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女排大翻盘 苦战五局胜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8:27 法制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一直处于困境中的北京女排与对手苦战五局,并在关键时刻连追两局上演大翻盘,最终在主场朝阳体育馆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击败对手河南女排。五局比分为:26比24,15比25,21比25,25比20和15比12。

  在保级组中北京队仍排名落后,打不好接下来的比赛必将面临降级的危险。在此危难之时,郎平、赖亚文和伤病缠身的冯坤均到场为主队助威。

  作者:安灵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