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成江获男子单人滑亚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8:14 法制晚报
李成江获男子单人滑亚军(图)
斯鲁斯卡娅获女子单人滑冠军

  本报讯2004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昨天晚上落下战幕,决出了男单、女单和冰舞3枚金牌。其中男子单人滑的冠军俨然是一场失误“大比拼”,最终冠军被加拿大选手布特夺得,我国选手李成江获得亚军,张民和宋伦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李成江是中国男子单人滑选手中的领军人物,而布特也是加拿大国内年轻选手中的佼佼者,男单决赛成了他们之间的一次对决。比布特先出场的李成江出现3次明显的失误,这让大家不禁出了一身汗。随后出场的布特虽然也出现了一点失误,但其艺术表现力要好于李成江。

  在女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中,本赛季首次参赛的俄罗斯名将斯鲁斯卡娅尽管有伤在身,但是她以几乎无懈可击的表演赢得了自2002年以来的第一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头衔。在冰舞自由舞比赛中,一路领先的美国选手拜尔宾/阿格斯特身着性感吉普赛服装,充满激情的演出让全场沸腾起来,毫无悬念地赢得冠军。

  今天下午,中国大奖赛将在所有获奖选手的一场精彩表演后落幕。中国著名选手申雪/赵宏博将激情演绎《红磨坊》。

  作者:陈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