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鼓励刘翔签约烟草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8:14 法制晚报
不鼓励刘翔签约烟草业(图)
印有刘翔形象的广告牌街头随处可见

  本报讯在体育明星里面,还能有谁比刘翔更具商业价值?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在雅典奥运之后首家与刘翔正式签约形象代言人的却是国内一家烟草企业。在昨天召开的北京奥组委新闻发布会上,有境外记者对此提出疑问。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明确表示“不鼓励这种行为”。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是由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联合召开,会议的焦点原本集中在有关节俭办奥运以及场馆建设等方面。但一位美联社的记者突然向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问道:“如何评价中国运动员刘翔签约烟草企业?”对此,维尔布鲁根说道:“刘翔是一个单项体育运动员,对于他签约烟草企业这件事,我个人并不鼓励。”

  目前,刘翔为这家烟草企业代言的广告正在电视上播出。由于体育明星的生命周期一般都很短暂,新陈代谢比较快,所以很多企业都希望在奥运结束之后趁热打铁与刘翔签约。但田管中心表示他最多只能代言四个品牌。而烟草业也一直是备受争议的一个行业,也难怪将阳光、青春、健康的刘翔与烟草联系起来会受到诘难。

  作者:谢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