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恩:国安罢赛不可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8:14 法制晚报
哈恩:国安罢赛不可取(图)
国安已经把皮球踢出,就看足协如何接招?供图/新华社

  本报讯昨天是国家队此次集训的第一天,在训练结束之后哈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从训练场的情况看,杨璞因为感冒缺席了第一天的训练,而李玮峰、李霄鹏、魏新、李毅和李金羽都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只是在场边进行恢复性训练。两员昨天晚上才被征召入队的小将张烁和徐亮表现都很抢眼,其中徐亮更是在分队比赛中连中三元。

  有记者询问哈恩对国安罢赛的看法,尽管新闻官董华示意不要讨论国家队以外的事情,但是哈恩还是兴趣浓厚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说:“无论如何,罢赛都是不应该的。在比赛场上,裁判有着判罚的权利,不管他的判罚是否正确,都不应该罢赛。我们可以有怨言,但是却不能罢赛,这是原则问题。”

  昨天,除了两名尚在海外未归队的国脚邵佳一和孙继海,国家队全部队员已经集结北京,备战世界杯外围赛预选赛最关键的客场与科威特一战。

  作者:季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