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将球踢给总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8: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由于罢赛是在国庆节期间,造成了非常大的社会影响,因此这次的处理决定已经不是中国足协所能左右的了。

  在昨天下午于中国足协开完纪律委员会的会议后,中国足协将处理意见进行了整理,准备上报国家体育总局,为正式的处理意见拍板已经不是足协某个领导签个字就能解决的事情了,而足协也乐得将矛盾上交。

  不过国家体育总局目前也在休假期间,因此处罚决定最快也要10月8日本周五,才能得到批复。

  在罢赛风波结束后,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健一和足协副主席阎世铎曾经通过一次电话。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足协的领导很可能会找一个机会与国安的更高层面进行一次沟通,希望双方能够从大局出发,不要再扩大事态,冷静处理一切。

  作者:周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