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们暂时退出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8: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董事会与“伟拓”律师事务所的两位律师探讨了在处罚决定出来之后运用法律武器进行进一步维权的可能,本报在此前一天指出的足协中超章程中存在的行政不作为漏洞也成为了议论的内容。

  但是晚上的一个电话彻底斩断了所有的想法。这个电话是19点左右,在会议中由董事长李健一接到的,在电话中,国安更高层的一位领导的态度很明确地表示,“北京现代队将 暂时退出中超联赛。除非中国足协给北京国安俱乐部一个满意的答复,否则国安将不玩了。”据分析,电话很可能是已经走进后台的国安大老板李士林打来的。随即,杨祖武把这一想法通报了上级领导,北京市政府方面的反应是:“这是企业行为,政府不便插手。”

  由于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外围赛,中超要到10月16日才会重新开始,而按照常规,在此之前中国足协针对北京现代队的处罚就会出台,所以北京国安俱乐部的这一“退出联赛”的举措应该是“把枪摆在了桌子上”。

  作者:周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