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队用胜利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8: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今天凌晨,第36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角逐,落下战幕。中国女队在昨天提前卫冕的情况下今天又以2比1战胜斯洛伐克队,为本届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中国男队则1比3负于俄罗斯。

  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异常出色的赵雪依然是那样“骁勇善战”,她在与对手经过激烈地厮杀并战胜对手后为中国队画上了个圆满的句号,而同时她以12盘棋10分半的成绩获得第三 台最佳棋手奖。

  作者:陈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