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改革干打雷不下雨 徐明坦言G7联盟团结为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7:15 北京晚报

  “现在我最着急的就是无法和中国足协对话,其实很多问题大家坐在一起共同商讨,总会想出解决的办法,理不辩不清。”在昨天的会议结束之后,国安俱乐部投资人代表罗宁希望通过媒体向足协转达7家俱乐部希望与足协加强对话沟通的呼声。

  呼吁对中超联赛进行全面改革,杜绝比赛中出现“假球、赌球、黑哨”的运动进行一个多月以后,7家俱乐部深切感受到要想真正解决问题,必须与中国足协进行对话。罗宁表 示,对于每家中超俱乐部来说,并不存在所谓改革派和保守派,足协也不应该把我们这7家俱乐部划为另类,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与中国足协的沟通不够。罗宁表示,在近一段时间,自己每天都在与中国足协的有关领导进行联系,此次研究会也邀请了中国足协参加,但中国足协并没有派人来。在中国足协召开的会议中,俱乐部都按照足协的要求准时到场,而在每次的俱乐部会议中,都邀请中国足协领导参加,但他们从未参加。

  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中国足协曾在10月下旬宣布,要在11月中旬对各俱乐部公布今年中超联赛中的各项预算,然而到目前为止,任何一家俱乐部都没有收到相关的信息。

  就目前的这种现状,大连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说:“现在最需要的是团结。”徐明表示,在中国队与香港队比赛之前,7家俱乐部的投资人已经形成共识,就是尽全力支持中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出线,因为中国队的胜利有益于今后中国足球的发展。而昨天的研讨会,更绝非针对国足的失利。研讨会的时间和议题早在国足比赛之前已定好,与中国足球队的失利没有任何关系。徐明说,在目前中国足球面临诸多困难的情况下,最重要的就是所有足球工作者能够团结在一起,理性、宽容、求同存异。7家俱乐部希望能够以自己真诚的态度来打动足协,共同推动足球职业联赛的改革。徐明表示,我们始终承认并坚持中国足协在此次改革中的领导地位,希望足协能够承担起领导的责任,定出具体的改革进程时间表。

  本报记者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