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泰斯特为年轻付出代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7:15 北京晚报
阿泰斯特为年轻付出代价(图)
  NBA常规赛昨天上演了一场“全武行”,在步行者客场与活塞队的比赛还有45秒钟结束时,步行者的阿泰斯特与球迷发生冲突,阿泰斯特冲到看台上挥拳痛打一名球迷,史·杰克逊和小奥尼尔也跟着上了手,这场比赛也不得不提前结束,活塞队以82比97失利。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管理层就阿泰斯特殴打球迷事件已开出罚单,阿泰斯特等3名参与殴斗的步行者队球员和1名活塞队队员被无限期禁赛。

  此外,据已经介入此事的底特律警方透露,有球员将受到刑事指控,但警方拒绝透露到底哪几名球员会遭到刑事指控。

  这场骚乱的罪魁祸首是活塞的本·华莱士和步行者的阿泰斯特,比分一直落后的活塞队在距比赛结束还有45秒钟时,“大笨钟”切入上篮,阿泰斯特背后犯规,输红了眼的“大笨钟”用双手狠狠推了阿泰斯特一把,双方随即纠缠在一起。之后,在场的球员有劝架的,也有“拉便宜手”的,场面十分混乱。踉踉跄跄退后的阿泰斯特躺在记分台上,这时,看台上飞下来一个水杯击中了阿泰斯特,阿泰斯特起身冲到看台上,抓住一个球迷抡拳就打,他的队友史·杰克逊也冲过来打这个球迷,而球迷们也把拳头抡向了这两名球员,场面愈加混乱。费了好大力气才止住了这场群殴。在步行者队回更衣室的路上,愤怒的球迷把水和其它食物掷向了他们。在酷似逃窜的过程中,阿泰斯特又和球迷发生了冲突,厮打中,小奥尼尔也冲了上去。目睹这样的场面,很多小孩子被吓得哇哇直哭。

  比赛结束3个多小时后,当地的奥本山警察从电视转播车上拿走了一盒录像带,这盒录像带真实地记录了这场骚乱中的镜头。警察向目击者了解情况后,还准备和有关球员谈话。奥本山区代表敏斯博格说:“我们将把获得的一切放在一起,到奥克兰的法律机关寻求帮助。我们在看了这些东西后,会决定是否就此事进行公诉。”那个挨了打的球迷雷恩说:“他打了我好几拳,还问我,你扔杯子了吗?我说,伙计我没扔。”

  活塞队主教练老布朗忿忿地说:“不论是作为一个球员,还是作为一个主教练,这都是我看到过的最让人恶心的事情。太愚蠢了,这种行为让联盟感觉很窘困,也给小球迷们造成很坏的影响。”步行者主教练卡莱尔说:“我觉得走出球场的过程就像是为了生命而斗争的过程,我很遗憾比赛最终以这种方式结束。”本报记者孙保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