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联赛“黑马”浙江队奔腾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7: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由周苏红领衔的浙江亿嘉女排,主场以3比0横扫由杨昊、刘亚男压阵的夺冠大热门辽宁通信女排,爆出一大冷门。

  浙江队在联赛第一阶段发挥并不好。但上一轮,浙江队出人意料地主场以3比2终止了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七连胜的步伐,接着昨晚在主场以25比16、30比28和25比22,干脆利落地将辽宁队击败,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四强。

  前国手殷茵的回归,管菁菁、罗瑜、周润芝等年轻小将的崛起,令浙江队渐露“黑马”相。浙江队依靠的是技术全面的打法,攻防没有明显漏洞,这预示着昔日劲旅浙江队将东山再起。上一轮江苏队也是以3比1击败辽宁队,今天她们将迎战天津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山东队将迎战八一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