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家俱乐部投资人向中国足协要 “地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7:15 北京晚报
7家俱乐部投资人向中国足协要“地位”(图)
  本报讯(记者张军)在昨天的中国足球体制改革理论研讨会后,北京国安、大连实德、深圳健力宝、辽宁中誉、上海中远、青岛颐中和四川冠城7家足球俱乐部的投资人又召开了1个小时的联席会议,并于当晚9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公布会议结果。会议的主持者、辽宁足球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代表7家俱乐部提出,中超俱乐部及其投资人在中超联赛中所占有的第一主体地位以及改革主体的地位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和保障,要求中国足协就此给予明确的说法。

  在中国足球队世界杯小组赛中失利后,7家俱乐部召开此次会议备受人们关注。就此,张曙光提出,中国足球队的失利,会给国内足球产业市场和足球的改革带来很多实际困难,在这个时候,大家更需要痛定思痛,求同存异,把改革进行下去。俱乐部认为在中超联赛以及对联赛的改革当中,俱乐部及其投资人应占有第一主体地位,享有相应的权利,然而中国足协在改革中的做法表明,这些权利没有得到尊重和保障。对中国足协制定的中超改革小组成员的构成以及对改革没有设定议事程序和表决程序等问题,7家俱乐部认为不尽人意,并在会议结束后通过了向中国足协提交《关于中超改革小组成员构成及表决程序的提案》以及《关于撤消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提案》,并决定于今天中午之前向国家体育总局提交《关于中超改革小组成员构成及表决程序的提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