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加时险胜爵士科比勇难挽湖人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7: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两名队员在NBA常规赛与孟斐斯灰熊队的比赛中严守对方球员帕乌·加索尔(中)。新华社/法新

  本报讯(记者张勇)加时赛结束前0.1秒,“闪电侠”韦德远投绝杀。热队艰难地以107∶105击败爵士。而科比尽管拿下29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贡献“三双”,但湖人队最终还是以102∶107客场输给了火力强大的太阳。

  尽管奥尼尔内线威力强大,但在上半场的较量中,依靠布泽尔、基里连科的内外线发挥,主场作战的爵士队还是以40∶39稍占优势。吉里塞克第三节连续快攻得手,爵士队打出一波13∶2的高潮,一度将优势扩大至57∶46,本节结束时以63∶54领先。第四节较量,韦德连得6分,率领热队苦苦追赶。比赛结束前1秒钟,热队仍以88∶90落后。关键时刻,韦德造成基里连科犯规,两罚中的后将比赛带入加时赛。

  奥尼尔两罚一中,但阿伦补篮得手,加时赛结束还有2分钟时,热队以101∶95领先。阿罗约连续抢得8分,加时赛结束前4.5秒,爵士反以105∶104领先,但韦德在终场哨响前0.1秒时远投得手,最终帮助热队射杀爵士。

  科比一人力夺“三双”固然神勇。但太阳三虎斯塔德迈尔拿下33分、14个篮板,马里昂27分、15个篮板,纳什贡献18分、16次助攻,最终令湖人客场饮恨。其他比赛,活塞82∶97不敌步行者、马刺92∶84击败凯尔特人、掘金99∶81战胜公牛、超音速101∶94力擒猛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