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进入候选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7: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9日体育专电第五十四届NBA全明星阵容评选投票活动日前正式启动,休斯敦火箭队的中国“小巨人”姚明进入了西部联盟候选人名单。

  这是姚明第三次被提名为NBA全明星候选人,前两次姚明都击败了“大鲨鱼”奥尼尔,成为西部全明星队的首发中锋。新赛季,奥尼尔投奔了东部联盟的迈阿密热火队,因此与姚明争夺西部首发中锋位置的人选更难寻觅。

  如今,东部联盟的中锋“班底”倒是比较强大,除奥尼尔外,还有骑士队的伊尔古斯卡斯等。

  全明星共有120名候选球员,东、西部各60人。其中,东、西部的后卫和前锋各24名,中锋各12人。参与投票的球迷要从东、西部各选择2名后卫、2名前锋和1名中锋为各联盟的首发“五虎将”。120人的候选人名单是由NBA媒体报道专家组确定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