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生活用煤绿色通道将开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7: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昭实习生李晋)本报19日报道的《煤源紧缺运价上涨专家建议尽快启用生活用煤绿色通道》一文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记者获得最新消息,我市将启动生活用煤绿色通道,对于进入我市的运煤车辆和方便群众的送煤服务车,只要遮盖严密,按规定路线行驶,不得随便查扣、罚款。这样一来,预计到12月份,我市存煤将增加15万吨,完全能满足市场供应。

  为了解决煤源紧缺、运价上涨等问题,昨天,市商贸委、市政委、市物资总公司、市燃料总公司、市恒安总公司、部分煤炭市场及煤炭经营单位召开了紧急协调会,就今冬居民用煤数量、质量、价格等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具体措施,确保群众冬季用煤供应。市燃料公司将增加调入量,在铁路运输计划一时难以解决的情况下,组织车辆,加大公路运输,争取在年底前完成剩余5万吨合同煤的调入。同时多渠道解决煤源,发挥民营、个体煤炭经营者的作用,采取多种灵活办法调入煤炭。为了保证运输畅通,市政委将下发有关通知,要求市容等有关部门,大力支持煤炭供应,对于进入我市的运煤车辆和方便群众的送煤服务车,只要遮盖严密,按规定路线行驶,不得随便查扣、罚款。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以便群众监督。此外,居民以“土暖气”取暖,允许使用无烟块煤。任何单位不得对合法经营者乱检查、乱没收、乱罚款。以前罚没的,应于退回。

  下一步,市商贸委将会同市工商局、市技术监督局、煤炭质检站等部门共同开展冬季煤炭市场检查。严厉打击无证经营、亏称少吨、以假充好,以及欺行霸市等不法经营行为。同时由煤炭质量技术部门加强煤炭市场质量检查力度和扩大检查面。对于个别质量不合格又整改不到位的煤炭经营者由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依法予以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