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聚焦中超投资人会议之徐明:新联赛能尽量避免假赌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6: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谷正中报道:昨晚,来自德国《明镜周刊》的记者安德里斯先生对徐明等人提出的企业联赛是否能够避免现在的假赌黑表示怀疑,同时对足协在新联赛中的地位十分关心。

  徐明解释道:“新联赛的法制、透明和优秀的团队可以保证尽量避免,不能保证不会有,但会控制到最低点。”张海则认为,如果四权(产权、经营权、管理权和监督权)落 实了,出现了总是一定会有人出来负责,虽然不会是剖腹式的,但不会像国足兵败后没人能够出来说话。

  关于中国足协的地位,徐明指出,甲A联赛时是俱乐部和地方足协分离,现在是和中国足协分离。辽足代表张曙光称,足协还是行业管理的角色,表现在我们新的联赛和俱乐部隶属于足协,新联赛的章程不会违反中国足协和国际足联的决定。(晓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