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聚焦中超投资人会议之张海: 随便找个仓库放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6: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谷正中报道:昨天第三次投资人联席会中,张海的角色十分尴尬,他解释道,自己前来参会是一种惯性行为,并且表示并没有真正退出足球。就健力宝俱乐部目前归属问题,他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新东家和他还在就一些细节问题协商。

  “这次会议是前两次投资人联席会的延续,因为此前我一直有参加,现在也就来了。”张海就外界对他主体资格质疑时作这样的回答。深圳健力宝在本周的主场一役极有可能 成就中超元年霸主,张海称因为身份特殊他并没有决定是否去现场助兴。同时他表示,在这样假赌黑的罪恶联赛中捞到一个冠军也很尴尬,“到时大不了随便找一个仓库把这个奖杯放起来得了”。为了成就他们自己主张的新联赛,对即将远去的中超元年,他对健力宝夺得冠军很是不屑。

  对于深圳队而言,目前俱乐部的“娘”是谁的确是一个问题。张海告诉本报记者:“俱乐部是集团的一个重孙,现在只是解决了母公司的问题,新东家和我们有很多的议题在协商,俱乐部转让之事排在很后,还有集团的儿子、孙子的事情没搞掂,重孙的事情就更不用说。”(晓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