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德比大战一边倒:小罗真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6: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报道:罗纳尔迪尼奥平生第一次参加西班牙德比,就成为场上最闪亮的明星。巴塞罗那今晨在主场以3比0大胜皇家马德里,罗纳尔迪尼奥攻入一球,并成功策动另两个进球。巴萨稳居西甲榜首,把与皇马的积分差距拉大到7分。

  小罗脸上并没有国家德比参与者常见的肃杀之气,而是一如既往地保持他那招牌式的微笑。小罗踢得随心所欲,在轻松与兴奋中把自己的个人盘带和传球优势尽情发挥出来。第17分钟,小罗左路突破后传中,埃托奥的头球攻门高出。第29分钟,小罗在中圈送出精准长传,卡洛斯准备把球漏给门将卡西利亚斯,埃托奥幽灵般地在皇马两员守将犹疑间把球断下,轻松推射空门为巴萨取得领先,埃托奥先后在马洛卡和巴萨尝到手刃老东家皇马的快感。

  明星中场的对抗是场上焦点之一,小罗、哈维和德科领衔的巴萨中场比齐达内、菲戈和贝克汉姆领衔的皇马中场平均年龄小6岁,巴萨在中场控制上更有优势,两队的控球比例基本是六四开。第43分钟,小罗左路传中,德科轻轻敲给后插上的范布隆克霍斯特,后者左脚劲射把比分扩大为2比0。罗纳尔多很少得到中场高质量的输送,心情越来越急躁,上半时结束前故意撞倒国家队的队友贝莱蒂,领到全场第一张黄牌。

  欧文下半时换下贝克汉姆,皇马的攻势渐有起色,菲戈右路传出好球,欧文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但巴萨很快就扑灭了皇马反扑的火焰,埃托奥第75分钟带球杀入禁区,萨穆埃尔连拉带绊把他放倒,31岁的主裁判乌恩迪亚诺吹罚点球,小罗一蹴而就,为巴萨锁定胜局。皇马主帅雷蒙见大势已去,先后把齐达内和劳尔换下,开始准备周中的欧联比赛。
西班牙德比大战一边倒:小罗真牛(图)
巴萨头号功臣小罗(本报专稿)

  (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