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被罚火箭险胜:加时以91比86击沉快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6: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彭浩报道:两连败后,休斯顿火箭今晨终于艰难地迎来胜利。经过加时苦战,火箭客场以91比86险胜弱旅洛杉矶快船。姚明此役发挥不佳,在第四节最后8秒时因六次犯规被罚下,全场9投3中只得到10分8个篮板,失误则有六次之多。

  开场仅9秒钟,姚明就吃到全场第一次犯规,但他随后为火箭率先打开比分。可3分多钟后,姚明又在防守时吃到第二次犯规,只能下场休息。首节比赛,火箭以25比17领先。第二、三节比赛成了姚明的噩梦,由于犯规次数较多,他在进攻和防守时都显得投鼠忌器,反而成了对手重点压制的对象。两节比赛下来,姚明只获得一次出手机会,而且没有命中,只能通过罚球拿下2分。与此同时,他的失误已经多达5次。

  直到第四节最后3分11秒,姚明才得到发泄的机会,以一记重扣令个人得分上升到两位数。凭借他这次扣篮,火箭也以76比75反超了比分。不过,姚明的犯规次数也直线上升到5次。终场前8秒,麦克格雷迪投篮不中,火箭仍以80比81落后。无奈之下,姚明只能对维尔考克斯犯规,领到第六次犯规下场。幸好维尔考克斯两次罚球只中一个,让麦迪最后一秒能获得罚球机会。麦迪两罚全中后,两队以82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里,穆托姆博的盖帽掀起了火箭的反扑浪潮。麦克格雷迪独得5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姚明被罚火箭险胜:加时以91比86击沉快船(图)
终于赢了,姚明乐了(本报专稿)

  (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