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最后1分钟,活塞队与步行者队比赛变群殴(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6: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昨日,步行者队与活塞队在底特律的奥本山宫殿球馆的比赛在最后一分钟变成了一场斗殴,不仅两队球员大打出手,场边球迷也参与到其中。裁判不得不提前结束比赛,步行者队以97∶82获胜。

  阿泰斯特挑起事端

  这场东部最强球队的较量注定火爆。做客的步行者队从一开始就是压着主队打,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9分。活塞队在最后一节不惜屡屡犯规发动反攻,但是无法改变形势。

  在比赛还有45.9秒时,活塞队以82∶97落后,本·华莱士找到一个机会上篮,而步行者队“野兽”找到一个机会挑起事端。阿泰斯特在背后狠狠地推打了大本一把,因为输球而怒气冲冲的华莱士马上回身卡住阿泰斯特的脖颈并推搡。阿泰斯特后退时绊倒在地,华莱士不依不饶地追上去———双方球员和教练、工作人员一拥而上,在互相的推搡中将二人分开。

  球迷加入群殴

  就在球员互相推搡,两队教练试图维持秩序的时候,阿泰斯特却“悠闲地”躺在了记分台上,这一举动激怒了底特律的球迷,一个装着啤酒的塑料杯子从天而降,淋在了阿泰斯特身上。

  阿泰斯特一跃而起,冲上看台去殴打该球迷。而球迷的伙伴与步行者队的斯蒂芬·杰克逊也加入各自的队伍。工作人员和球迷一拥而上开始拉扯,更多的球迷开始投掷杂物,场面一片混乱!此时小奥尼尔也跳上看台,帮助队友大打出手。这个举动激怒了主场球迷,更多的水杯、瓶子招呼到步行者队球员身上。

  这三名步行者队球员直到被其他队友以及教练强行拉劝退场,经过通道时,还遭受着如此“洗礼”,小奥尼尔甚至得到了一把不知从哪里飞来的椅子的“关照”。

  处罚在等待他们

  由于发生了如此严重的混战局面,比赛被迫提前结束,裁判判步行者队以97∶82获胜。转播比赛的ESPN一台不仅当时就报道了此事,还在接着转播的国王队和灰熊队比赛的间歇,多次报道了这一丑恶混战事件的现场经过。

  赛后步行者队和活塞队的球员都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很显然这样的情况是他们赛前所没有料想到的。活塞队主教练布朗在赛后说:“这是我无论打球还是当教练,都从来没有见过的、最丑恶的事。”步行者队教练卡莱尔也说:“这简直让人无法容忍。比赛竟以这种方式结束,我感到痛心。”

  虽然打架事件在NBA中并不新鲜,但如此大规模的群殴却难得一见,联盟肯定会对涉及此事的两队球员进行处罚,至于结果目前还不得而知,“在重新观看录像之前,NBA对此暂不作评论。”NBA的发言人弗兰克说。不过《底特律新闻报》报道,活塞队球员比卢普斯、科尔曼、坎贝尔、哈姆、麦克代斯和亨特都参与其中,而步行者球员的处罚可能会更加严重。

  警察介入调查新快报讯昨晚在NBA卫冕冠军活塞队主场发生严重群殴事件后,底特律警方已经连夜展开调查,个别参与肇事、情节严重的球迷,有可能被传唤或抓捕。

  在NBA历史上这一最严重、最丑恶的群殴事件已发生了3个多小时,但直到20日凌晨3点多,ESPN电视台仍在进行滚动报道。到目前为止,群殴没有造成任何重伤,警方在调查此事中并没有拘捕球员。(哈秋)
NBA:最后1分钟,活塞队与步行者队比赛变群殴(组图)
  上图:虽然被队友、教练以及工作人员分开,但是阿泰斯特(右一)和本·华莱士(左二)依然“斗”志昂然。
NBA:最后1分钟,活塞队与步行者队比赛变群殴(组图)
上图:阿泰斯特遭遇球迷夹击。

NBA:最后1分钟,活塞队与步行者队比赛变群殴(组图)
上图:活塞队球员退场时不依不饶。

NBA:最后1分钟,活塞队与步行者队比赛变群殴(组图)
上图:阿泰斯特的球衣被扯得严重变形。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