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喜忧参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6: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昨日结束了五个项目的半决赛。中国羽毛队喜忧参半,唯一仅存的男单选手鲍春来1∶2不敌马来西亚的李崇伟无缘半决赛。女单方面,张宁和周蜜胜利会师决赛,奥运女双冠军杨维/张洁雯跻身决赛,今日她们将对阵泰国组合以沙拉莉/沙提尼。

  鲍春来半决赛上迎战赛会10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崇伟。首局比赛,鲍春来打得积极主动,轻松地以15∶3胜出。就在众人都以为比赛会毫无悬念时,对手在次局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反观急于求成的鲍春来则失误不断,9∶15,李崇伟扳回一局。两人在决胜局争夺趋近白热化,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此后几个关键球的处理上,越战越勇的李崇伟利用大力抽杀将比分拉开,最终马来西亚人以17∶15取胜,以2∶1淘汰鲍春来闯入决赛。今日,李崇伟将与丹麦选手约纳森争夺男单金牌。

  女单半决赛中,奥运会冠军张宁仅用时24分钟便解决了前国手现代表法国出战的皮红艳。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周蜜完全占据上风,以11∶0、11∶3轻取荷兰选手姚洁。

  女双半决赛中,杨维/张洁雯与队友高崚/黄穗同室操戈,结果奥运会冠军杨维/张洁雯以2∶0轻松胜出,另一张决赛门票被泰国组合以沙拉莉/沙提尼获得。男双和混双方面中国选手早早被淘汰出局。(吴心)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喜忧参半(图)
上图:李崇伟击败鲍春来后十分兴奋。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