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上演全武行球员形象一落千丈 老帅布朗感慨:年轻人会作何感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4:17 新民晚报

  NBA官方今晨开出历史上最重的罚单:步行者的阿泰斯特,斯蒂芬·杰克逊和小奥尼尔,以及活塞的本·华莱士被无限期禁赛,确切禁赛期将在调查完成后公布。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底特律活塞与印第安纳步行者在NBA比赛中上演全武行,球员与球员、球员与观众混战一片。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今晨表示:“昨天比赛中所发生的事件让人震惊反感,不可原谅。这是NBA的羞耻。”

  昨天比赛终场前45.9秒,活塞落后15分,败局已定。本·华莱士带球上篮,步行者小前锋阿泰斯特身后防守犯规。华莱士恼羞成怒挥手猛击阿泰斯特。见此情形,步行者队员一下子冲了过来,场上形势顿时剑拔弩张。

  此时的受害者阿泰斯特正四脚朝天等着裁判给一个说法。然而,一个饮料杯从看台突然飞到他身边。阿泰斯特骤然拔身而起,翻过几排座席,朝着那个瘦小干枯的球迷直扑过去,像抓小鸡一样扣住了后者的脖领。现场的底特律球迷突然醒悟过来,潮水般的拳头挥向阿泰斯特。眼见哥们儿体力不支,杰克逊急奔过去,参与斗殴……

  哭声、喊声、叫骂声,现场乱成一片,主裁判果断结束了比赛。

  “这是我从当球员以来,看到的最丑陋的一幕,”率领美国梦六队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活塞主帅布朗说:“我们联盟的形象何在?年轻人会对此作何感想?”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真不该如此过分。”美国雅虎专栏作家特泽尔气愤难平。

  比赛结束后,奥本山当地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群殴未造成任何重伤。警方发言人说:“我们将把材料拿给当地检察机关,由他们来决定是否对有关人员进行起诉。”本报实习生姚盈知

  裁判和步行者主教练卡莱尔(右三)把双方球员分开新华社/法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