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狮”“枪手”皆平 “红魔”高奏凯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38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200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结束了8场争夺,列积分榜前两位的切尔西队与阿森纳队被各自对手逼平,“红魔”曼联队击退查尔顿队全取3分。

  坐镇海布利球场的阿森纳队此役迎战旧将卡努领衔的弱旅西布朗维奇队,尽管上一轮惊险地赢得了北伦敦德比,但进攻与防守上的诸多问题依然困扰着身心俱疲的“枪手”。上 半时主队始终未能打开局面,直至第52分钟,法国人皮雷一脚弧线球终于洞穿了西布朗维奇队的大门。进球后的“枪手”打得并不积极,第78分钟客队替补上场的威尔士前锋罗伯特·恩肖为客队将比分扳平。此时“枪手”已经无力回天,只得接受被弱旅逼平的结果。

  在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切尔西队在主场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博尔顿队2比2逼平,主场作战的曼联队凭借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的进球2比0击败查尔顿队,水晶宫队主场0比2不敌纽卡斯尔联队,埃弗顿队主场1比0力克富勒姆队,诺维奇队主场2比1险胜南安普敦队,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队的“红军”利物浦队以0比2铩羽而归,朴茨茅斯队主场1比3败在曼城队脚下。(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