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朗斯主场逼平里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38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激战8场,朗斯队主场1比1逼平里尔队,令后者失去了追赶“领头羊”里昂队的绝佳时机。第45分钟,索梅特为朗斯队率先建功,第58分钟里尔队扳平比分。与此同时,排名靠前的欧塞尔队和马赛队均在客场落败,法甲联赛进入混战阶段。其中欧塞尔队客场1比3负于斯特拉斯堡队、马赛队客场0比2负于阿雅克肖队。

  其他比赛结果为(主队在前):卡昂队0比0平尼斯队、伊斯特尔队0比0平梅兹队、南特队0比1负于波尔多队、圣埃蒂安队1比0胜雷恩队、图卢兹队1比0胜巴斯蒂亚队。(化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