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黑军团”客场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38 今晚报

  本报讯 意大利杯足球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今晨再战3场,AC米兰队和乌迪内斯队客场告捷,佛罗伦萨队主场战胜帕尔玛队。

  AC米兰队客场以2比1力克巴勒莫队,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克雷斯波和西多夫先后为“红黑军团”建功,主队在第79分钟时由托尼扳回一球。

  莱切队主场以4比5不敌乌迪内斯队,莱德斯马、博纳和博伊季诺夫的入球使主队在比赛前30分钟内以3比0领先。克里巴利和帕兹恩扎在上半时结束前为客队扳回两球。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客队由纳塔莱将比分扳平。第67分钟时,主队由博伊季诺夫再下一城。第72分钟时,主队的帕西领到红牌被罚下场,以多打少的客队在第78分钟和第88分钟时由帕兹恩扎和纳塔莱连入两球,反败为胜。

  佛罗伦萨队主场以2比0力克帕尔玛队,波尔蒂罗和萨帕塔分别建功。 (木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