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加坡羽球赛中国队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0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0日,在国际羽联大奖赛新加坡站男单半决赛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鲍春来不敌对手痛失决赛权;而在女单半决赛中张宁和周蜜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实现决赛会师,从而提前为中国队获得女单金牌。

  7号种子鲍春来半决赛的对手是10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崇伟,结果鲍春来以1比2败阵。

  在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奥运会冠军张宁仅用24分钟就以2比0轻松淘汰3号种子、代表法国出战的皮红艳;前世界头号选手周蜜同样以2比0轻取5号种子荷兰的姚洁。

  在女双半决赛中,奥运会冠军杨维/张洁雯以2比0战胜状态不佳的队友高崚/黄穗,将与在另一场对决中击败丹麦选手的泰国组合争夺冠军。(生活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