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罗:我太忙,没有时间结婚情人:他太花,根本不想结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33 新闻午报
大罗:我太忙,没有时间结婚情人:他太花,根本不想结婚(图)
  罗纳尔多的性感女友本报讯“外星人”再次推迟婚期?这是一个事实,罗纳尔多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巴西爆冷0比1输给厄瓜多尔的比赛后,宣布以上决定的。他和未婚妻达妮埃拉将婚期从2005年1月2日推迟到了2005年的2月14日。罗纳尔多表示:“皇家马德里计划在年底进行一场友谊赛,而我实在太忙了。所以我和达妮埃拉决定将婚期推迟到2月14日。”

  的确,在巴西同厄瓜多尔的比赛中,罗纳尔多表现平平。而俱乐部方面,他们即将迎接西甲联赛中的头号对手巴塞罗那。这一切都让他无暇尽心尽力地筹办自己的婚礼。何不干脆推迟到明年情人节呢?在这样的日子举行婚礼或许更有浪漫色彩。但是“外星人”那些旧情人却不这么认为。在罗纳尔多宣布推迟婚期后,他的几个情人站出来发话了:“罗纳尔多之所以推迟婚期,是因为他不愿意结婚,他不愿意拜倒在一个女人裙子底下。”

  “外星人”情人的话顿时让西班牙和巴西花边小报乐翻了天,同时,各家花边小报还是捅出了一条条匪夷所思的罗尼推迟婚期理由。

  西班牙某花边小报介绍说,一位名叫利维娅·拉莫斯的巴西女主持人是“外星人”的情人之一,她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外星人”要了她的第一次,并称“外星人”床上的功夫和他在球场上一样厉害。对于“外星人”推迟婚期,利维娅非常高兴,她说:“我就知道,像罗纳尔多这样的男人不可能在一个女人身上花费更多的精力,即使他们订婚了也不例外,米兰妮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吉赛尔·邦德切恩,当年曾迷倒《泰坦尼克》的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她现在也是罗纳尔多的情人之一。作为《滚石》杂志评出的“全世界最美丽的女孩”和拥有“世界上最完美的胸部”的吉赛尔一度是“外星人”婚姻的主角。吉赛尔认为,任何女人都不可能独自享有罗纳尔多,“外星人”属于她们所有与罗尼有关的人。她说:“罗尼是女人中的杀手,他在床上就像一头牛。”同时,吉赛尔表示,推迟婚期就是罗纳尔多不愿意结婚的最好证明,罗纳尔多需要更多的女人,不会就在一个女人身上“吊死”。

  罗纳尔多将婚期一而再再而三地推迟,达妮埃拉(罗尼未婚妻)是怎么想的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达妮埃拉很大度:“我尊重罗尼的选择,结婚是人生大事,必须考虑周到,也必须办得轰轰烈烈,我想他就是这么想的,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尽管如此,巴西和西班牙媒体仍然认为,在罗纳尔多没有正式结婚前,哪个女人都可能成为他的新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