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终于公开道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33 新闻午报
鲁尼终于公开道歉(图)
  鲁尼在西英之战中闹事本报讯19岁的英国足球天才鲁尼成为英西大战的焦点人物,在比赛中他非常冲动,不但侵犯了西班牙国家队门将卡西利亚斯,而且又与马切纳发生冲突,主教练埃里克森不得不将这位脾气暴躁的小将提前换下场,在下场时鲁尼又做出了让全英国人都感到非常难堪的举动,将用来悼念上周去世的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埃林·休斯的黑色臂章狠狠地摔在了地上,这一举动遭到了英国国内媒体和球迷的批评,在巨大压力之下,昨日鲁尼终于被迫公开向埃里克森和国家队队友们做出道歉。

  此前埃里克森表达了对鲁尼的不满,“我并不想让他被裁判罚出场外,他现在非常年轻,他需要学习更多的东西,他应该为今天的表现感到悔改。有时我们忘记了他还只是一个孩子,而且是第一次在伯纳乌球场踢球,但是他所效力的是一家豪门俱乐部,他应该正当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昨天晚上鲁尼表达了自己的歉意,“我所做的一切并不是有意对任何人表示不尊重,当时被换下场感到失望,而且这是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我非常希望继续比赛,留在场上帮助英格兰队将比分扳平。”

  鲁尼道歉了,队友们也就原谅了他。曼联队友内维尔首先站出来为其辩护:“在为英格兰国家队出场的20场比赛中鲁尼只得到了两张黄牌,为什么人们还要谈论关于他的脾气问题呢?是的,他是在比赛中推搡了卡西利亚斯,但是放在英超联赛中他根本不可能得到黄牌,人们总是对英格兰队有不好的看法,好像我们每一次踢球都像在马戏场一样,这已经成了我们比赛的主题,而比赛本身却失去了意义。为什么人们不关注一下其他人呢?鲁尼只是爆发了出来,于是他成了舆论的焦点。”

  曼联助理教练奎罗兹也认为鲁尼不应该被过多的指责,他强调说,“我认为整个事情并不只是因为鲁尼,英格兰队应该好好地反思一下,一些球员的问题比鲁尼还要严重。”灰姑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