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打起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25 半岛都市报

  “打他,打死他!”数千球迷高喊着,奥本山宫殿球馆内乱成一团。北京时间昨天,活塞与步行者的比赛在最后57秒演变成一场群殴!不仅两队球员大打出手,甚至球迷与球员也爆发了群殴!混乱场面持续了十多分钟,可谓开了NBA的先河。

  今天,卫冕冠军活塞队在主场接受步行者的挑战。这可谓是东部的龙虎之争,双方都不想臣服在对方手下。然而,步行者本场比赛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强过活塞一筹,特别是 阿泰斯特的出色发挥让活塞失了许多分。

  比赛还有 57秒结束时,步行者以97比82领先。此时,“大本钟”本·华莱士上篮被阿泰斯特在背后推了一把,正在气头上的本·华莱士冲上前卡住阿泰斯特的脖子并狠狠地推了一把。阿泰斯特被推得倒退数步,斯蒂芬·杰克逊想上前劝架,也被本·华莱士一把推开。双方的教练与球员立刻围了上来,但劝架的居多。

  这时阿泰斯特躺在板凳上,雷杰·米勒在一边安抚着他。眼看这起打架事件就要平息时,一杯加了冰块的可乐从天而降,直砸在阿泰斯特的身上。阿泰斯特的脾气本来在联盟就是出了名的火爆,这杯可乐把他的怒火彻底激出来了!阿泰斯特猛地跳起来朝看台上一位穿蓝色衬衣的球迷冲过去,一拳将那位球迷打倒在地。另一位球迷则将手中的啤酒泼到阿泰斯特的脸上。杰克逊这时也翻上观众席,将泼酒的球迷一拳打倒!

  这一下将全场的球迷给激怒了,大量的球迷往出事区跑来,雨点般的拳头朝杰克逊与阿泰斯特挥去。杰克逊与阿泰斯特被打了数拳后才被保安解救出来。

  看到场面越来越混乱,活塞主教练拉里·布朗试图通过话筒喊话让球迷安静下来,但球迷的怒火一经挑起,怎么能够轻易熄灭?球迷们继续朝场内抛冰水和爆米花,布朗见喊话无效,一气之下将话筒狠狠扔在桌子上。“我在NBA当教练多年了,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情况。”布朗赛后说道。

  阿泰斯特这时已回到场内,但数名球迷已冲进场内,继续朝他泼着啤酒和可乐。一杯啤酒又砸在阿泰斯特的肩上,阿泰斯特一记重拳狠狠砸在那名球迷的脸上,旁边的球迷一脚踢在阿泰斯特的大腿上。这时小奥尼尔冲过来,二话不说一拳砸在那球迷的脸上……

  警察冲进场内,将打人的球迷挡开,将步行者球员护送进更衣室。但更衣室入口处前面有一个窄长的夹道,两边的球迷们早就做好了“埋伏”——当小奥尼尔走进通道时,一把铁制的椅子朝他扔了过来,幸好被前面的人挡了一下,没有砸中他。小奥尼尔顿时挥拳向看台冲去,但数名安保人员将小奥尼尔拉住。小奥尼尔不住地朝球迷骂着粗口,直到进入休息室;杰克逊的战袍已被撕烂,阿泰斯特则全身湿透。

  最终主裁没等比赛结束就吹响了终场哨,比赛判步行者以 97比82获胜。群殴造成12名球迷受伤,但伤势不重。目前警方正在通过录像确定所有参与打架的人员名单。只要警方认为有犯法行为的,都将被起诉。但目前还没有人被抓。

  明天步行者将迎战魔术,不过能有几人出战,这仍是一个谜,因为NBA从来就对打架处罚得非常严,更何况他们是与球迷打架!至于谁会停赛,停几场比赛,NBA方面拒绝发表评论。那名被阿泰斯特饱揍一顿的球迷事后被发现并没有投掷可乐,这名叫雷恩的球迷表示将在感恩节之前决定是否起诉阿泰斯特。 本报特约记者 王继飞(本报底特律11月19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