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下周上交三大提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25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20日讯(记者 崔恒亮) 在中国足球一片反思声中,中超改革派“七君子”今天再次聚首北京,组织专家会诊中国足球的发展之路。引人注目的是,改革派出台了三大提案,下周一将上交到国家体育总局,新一轮的改革浪潮已经到来。

  今天上午9时,由改革派七家足球俱乐部召开的中国足球体制改革理论研讨会在北京实德大厦进行,本次会议邀请了十余位法律、经济等方面的专家,其中包括中国经济体制改革 研究会的会长高尚全、中国体制改革研究院的研究员赵晓博士、国务院研究发展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部长丁宁宁等。值得注意的是,专家们在讨论“中国足球是否需要改革”这一问题上出现了分歧,丁宁宁部长认为:“现在还不是改革的时候,应该经历一个从地方足协向俱乐部过渡的过程之后,才能保证联赛的平稳过渡。”但其他专家大多认为“改革势在必行”。

  在研讨会结束之后,今天晚上9时,七家俱乐部又联合召开了投资人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七家投资人代表一致重申,改革与这次国足兵败没有任何关系。

  经过讨论,会议表决通过了由与会七家俱乐部的中超委员向中国足协提交的《关于中超改革小组成员构成及表决程序的提案》、《关于撤销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设制的提案》等提案,以及由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议向国家体育总局提交的《关于中超改革小组成员构成及表决程序的提案》。此外,还就第四次联席会议的时间和议题进行了原则性规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