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争前三辽宁女排要悬 杨昊关键时刻手软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15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今报讯昨天,全国女排联赛结束了第九轮的较量,客场作战的辽宁女排出人意料地以0:3惨败于浙江女排,跌出了甲组前两名,浙江女排则获得了直接晋级联赛前四的机会。按照赛程规定,已经无缘甲组前两名的辽宁女排要想冲进联赛的前四名,在第三阶段还必须要与乙组的第二名打交叉淘汰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辽宁女排要想实现联赛前三的目标并非易事。

  在昨天的比赛中,辽宁女排表现得十分糟糕,战术打法单调、强攻受阻、球员失误频频,反观浙江女排凭借上一轮力克天津女排的余威,本场比赛一开始便给了辽宁女排一个下马威,首局她们非常轻松地以25:16获胜。第二局,辽宁女排调整了战术,加强了三号位的快攻,比赛中一度也找回了主动,然而在23: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辽宁女排再次变得缩手缩脚,天津女排抓住机会,顽强地将比分扳平,在此期间杨昊在四号位上的三次强吊均告失利,此后尽管楚金玲多次得分,但面对灵活多变的浙江女排,辽宁女排却越打越急,最终还是以28:30输掉了第二局。在第三局的比赛中,辽宁女排的被动局面依然没得到改善,浙江女排一鼓作气又以25:21锁定胜局。

  赛后,辽宁女排主帅文宏伟表示:“这场比赛辽宁女排的状态不够理想,由于高密度的比赛绝大多数的选手都显得有些疲劳。在后面的比赛中,辽宁女排要进一步磨合队伍,解决比赛中所暴露出的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