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泰斯特暴打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15 沈阳今报

  今报讯北京时间11月20日,去年打入东部决赛的两支球队步行者和活塞在底特律的奥本山宫殿球馆上演了一出闹剧,不仅两队球员大打出手,客队的阿泰斯特和斯蒂芬·杰克逊甚至冲上观众席与球迷厮打起来,比赛不得不提前结束,步行者以97:82获胜。

  这次冲突由阿泰斯特对正在上篮的本·华莱士实施的一次恶意犯规引发,随后替补席上的球员也加入了战斗。就在球员互相推搡,两队教练试图维持秩序的时候,阿泰斯特却一 个人悠闲地躺在了记分台上,这一举动激怒了底特律的球迷,一杯饮料从天而降,完完整整地洒在了阿泰斯特的身上,阿泰斯特当即冲到看台上,把扔饮料的球迷按在地上痛击,紧接着另一名球迷又把一桶水浇在阿泰斯特头上,见此情景,阿泰斯特的队友杰克逊又跳了出来,拉住这名球迷就打。

  裁判在第四节还剩45.9秒时终止了比赛,此时双方球员早已扭打在一起,而球迷也向记分席附近的客队球员投掷杂物,“无论是作为教练还是球员,这是我所见过的最丑陋的事情,”活塞主教练拉里·布朗赛后说,他曾试图将发生冲突的球员分开。而步行者队球员在走回更衣室的途中则遭到了球迷扔出的椅子、饮料和爆米花的袭击,“我感觉好像是在为自己的生命而战斗,”步行者主教练卡莱尔说,“比赛以这种方式结束我感到很遗憾。”

  虽然打架事件在NBA中并不新鲜,但如此大规模的群殴却难得一见,联盟肯定会对涉及此事的两队球员进行处罚,至于结果目前还不得而知,“在重新观看录像之前,NBA对此暂不作评论。” N BA的发言人弗兰克说。(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