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加坡羽毛球赛 张宁周蜜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15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今报讯昨天,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五个单项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在女单半决赛中,辽宁老将张宁轻松战胜了法国的皮红艳,周蜜淘汰了姚洁,这样,张宁将与周蜜争冠军。

  昨天,张宁在以11:2和11:6轻取皮红艳之后,她告诉记者:“我感觉自己目前的状态应该比两周前要好很多,在今天这场半决赛中我发挥得还可以,对手几乎没有什么机会, 在明天决赛中争取再胜一场。”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周蜜以11:0和11:3轻取姚洁,这样女单冠军争夺战就将在这对中国选手之间展开,这也是继奥运会之后,她俩再一次在大赛中相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