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珠海竞相战平 冠军最后一轮方见分晓留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9:05 厦门日报

  中甲第二支降级队仍未产生

  本报讯 (记者庞顿)武汉黄鹤楼客场0比0战平深圳科健,珠海中邦客场3比3被成都五牛逼平,武汉黄鹤楼仅以1分领跑,中甲冠军的争夺将持续到最后一轮。而东莞东城主场2比0战胜同为保级球队的湖南湘军,使得最后一支降级队伍的产生也要再等一周。33轮中甲联赛战罢,上述两大悬念保留了中甲最后一轮的看点。

  生还是死,对于东莞东城和大连长波来说,是个问题,在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本轮轮空的长波仅仅领先本轮取胜的东城2分,到底谁最后会与安馨园一起坠落地狱,还要看最后一轮。本轮东城战胜的是湘军,而有意思的是,长波最后一轮对阵的恰巧也是湘军,为了最后的保级,湘军与长波还得为各自命运而死拼。至于东城最后迎战国力,取胜应该不成问题。

  本轮其他场次比赛的结果为:浙江绿城2比0击败江苏舜天,南京有有0比4不敌长春亚泰,青岛海利丰5比0狂扫宁波国力,西安安馨园1比3负于河南建业。

  (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