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女篮登上WCBA榜首 王小丽表现出色拿下全场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7:59 南京晨报

  晨报讯就在江苏南钢同曦男篮称霸CBA赛场的同时,江苏苏宁环球女篮也悄然登上WCBA积分榜的榜首。昨天,江苏队在WCBA联赛第7轮比赛中客场9673轻取此前已经6连败的河北露露。

  首节比赛,苏宁环球女篮仅以1916领先对手。第二节,客队加快进攻节奏,国手卞兰和外援琼斯频频得分,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差距扩大为14分。下半场,尽管主队加强了攻 势,无奈实力差距太大,最终以26分的差距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王小丽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

  此役战罢,苏宁环球女篮以6胜1负的战绩与八一女篮同积13分,但由于小分占优,江苏队占据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