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有有俱乐部一宝--陈洋 场上队长全队的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7:59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俗语说得好:家有一老,胜似一宝。作为有有队的场上队长,老将陈洋就是这样的一个队员。

  陈洋本赛季被从辽宁队租借过来,一个赛季始终兢兢业业,表现相当出色。作为后腰队员的陈洋目前进了5个球,只比有有队内的两大锋线射手桑德(8个)和胡云峰(7个)分别少3个和2个。而且,作为场上队长,陈洋在中场的调动和防守是相当重要的,有有队的很 多进攻,包括定位球的主罚,很多时候都是由陈洋发起和负责。最重要的是,身为老队员,陈洋在队友特别是小队员面前从来不卖老资格。他不仅言传身教,帮助一些年轻队员,还帮助主教练周穗安分担了很多工作。

  谈到陈洋,有有队从教练组到领队吴海乐以及很多队员,没有一个不竖大拇指的。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周穗安在新闻发布会上特地感谢了陈洋,他说:“陈洋下半年的比赛一分钟没有缺席,作为老队员,尽管自己很多时候有伤病在身,但他咬牙坚持。而且,陈洋在场上踢得一直很努力,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他从来不轻易放弃比赛。可以说,我们队最困难的时候,一起坚持的队员中总有陈洋的身影。”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