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推迟降级时间 发力过晚垂死挣扎可能终无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7:2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马智峰)中甲联赛昨天结束了第31轮的争夺,榜首两强在本轮均被对手逼平。在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中,东莞东城主场击败保级重要对手湖南湘军,将另一个降级名额的产生时间推迟到联赛最后一轮。而成都五牛队在本轮主场与珠海中邦握手言和,取得关键的一分后,宣布保级成功。

  除了西安安馨园早早就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外,本赛季的中甲最后的悬念依旧要到 最后的时间才揭晓,东莞东城在本轮的突然发力虽然从表面上来看很及时,但是却对球队的最终命运,并不能产生根本性的质变。本轮中甲虽然临近尾声,但是最后的夺冠和降级两大悬念还是留到了最后一轮才能破解。

  虽然东莞东城目前的情况最不利,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他们已经没有希望,湖南湘军目前联赛积分为30分,大连长波的积分为29分,另一个降级名额也将在这三支球队中产生,最终的结果只有等到联赛结束才知道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