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投资人就像民工 张海炮轰足协行动拖沓态度模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7:0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中国足球体制改革理论研讨会在北京实德大厦举行,前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董事长张海发言,他认为昨天是“革命派”和足协最后交锋的时刻。

  张海表示,现在已经是11月中旬,应该是足协公布财务预算的日子,但现在依然没有公布,他对足协继续采取行政不作为表示非常不理解。他认为在现在这种足球环境下,众多投资人的利益已经被足协践踏,他比喻说:“我们的投资人就像民工,而足协让我们来干 活,最后只给我们一口盒饭吃。”

  张海在最后重申了“革命派”的要求,就是要维护投资人的四权:产权、经营权、管理权、监督权;并且要求两分,管办分离、政企分离,建立成功的联赛模式。

  (李 远)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