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喜鹊却缺了希勒也高飞 纽卡斯尔两球破“宫”中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4:07 东方体育日报

  没有希勒,纽卡斯尔却反而抓住了获胜的砝码,贝拉米和克鲁伊维特的组合不负众望,一人贡献一球,在客场以2比0战胜了水晶宫。在此前联赛已经经历了三连败的情况下,纽卡斯尔终于成功自救。

  队长希勒由于大腿拉伤没有跟随球队前往客场,他目前正在积极治疗。放弃了本场联赛,只求能在下周三前往法国参加对索肖的联盟杯,不过他的缺阵也使主教练索内斯终于 有机会派上贝拉米和克鲁伊维特搭档的锋线组合。这一组合最终没让主教练失望,在苦苦进攻了79分钟之后,克鲁伊维特终于用后脚跟巧妙地攻入了一球。88分钟,贝拉米接到罗伯特的传球后扫射,再度攻破了水晶宫的大门,这两个最后时刻的进球也令场边心惊胆战的主教练索内斯欣喜若狂。

  尽管本场比赛取得了久违的胜利,但主教练索内斯显然还对三连败时的痛苦心有余悸,他希望球迷能把对他的最终评判留到下个赛季。在接手纽卡斯尔之后,索内斯经历了大喜大悲,尽管他履新之初曾经创造了九轮不败的战绩,但他仍然受到了最灼热的炙烤,胜利后他依然向球迷讨饶:“我不是喜欢找借口的人,但我必须说,时间会证明一切。如果按照主席许诺的那样,在新年我们会得到新球员,那么我相信我能使球队上升一个档次。但现在我们必须保持冷静,我们的弱点依然还在。我希望球迷能够到下个赛季末再对我做出最后评定。”

  而水晶宫主教练道伊则看到了自己最不愿意接受的11月下旬大溃败:10月底时,水晶宫击败了伯明翰,11月初又从劲敌阿森纳身上拿到了1分,但紧接着,接连败给利物浦和纽卡斯尔,水晶宫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士气又一次面临消失的危险。

  不过,尽管败给了纽卡斯尔,但水晶宫主教练道伊对11月余下的比赛依然很有信心:“11月还有好几场比赛要打,我们必须向前看,如果我们输了余下的比赛,那么11月就真的成了梦魇,我希望至少我们能拿到足够的分数,使我们离降级区远一点,否则大家都过不好圣诞节。”而索内斯则喜形于色地感叹:“我们度过了难关!”作者:本报记者郭知欧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