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场三人组击败不来梅 比勒菲尔德打得卫冕冠军没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3:26 东方体育日报

  一向充当“革命者”的不来梅这次终于变成了“革命对象”,面对“黑马”比勒菲尔德的强力冲击,他们客场踢得毫无脾气,最终1比2败下阵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超越自己,朝着联盟杯的方向继续前进。

  前13轮中,比勒菲尔德只攻入15球,而且全部被巴克利、奥沃莫耶拉和瓦塔包办,理论上讲,不来梅只要遏制这三人,就能够控制住主队的攻势。然而,这一看似简单的任务 ,不来梅人却头疼不已,开场仅2分钟,巴克利禁区前沿发现空当,迅速塞给禁区内的斯卡拉,莱因克及时出击,才化解了这次险情。但位居射手榜第一的巴克利绝非等闲之辈,第8分钟,他在门前10米处的射门又迫使莱因克飞身扑救了一次。忙于防守的不来梅仅仅在第19分钟找到了一次机会,米库突入禁区后分球,克拉什尼奇的射门差之毫厘。在苦守了45分钟后,期待半场哨声的不来梅还是晚节不保,上半场结束前,巴克利左路突入禁区后,妙传门前的瓦塔,后者面对莱因克,果断的起脚破门,1比0!

  进入下半场后,不来梅的门前依旧是风声鹤唳,第46分钟,斯卡拉已经让莱因克束手无策,但皮球却滑门而过,不来梅逃过一劫。此后,克洛斯也逐渐找到感觉,第58分钟,接到米库传球后,他的射门擦着右侧门柱飞出。第70分钟,焦急的沙夫换上瓦尔德斯,试图用三前锋冲击对手,但是巴克利注定是本场比赛的英雄,而且这次他的兴趣变成了助攻,第77分钟,他摆脱伊斯梅尔后横传中路,昆泽尔抢在莱因克出击前将球打入,2比0!

  孤注一掷的沙夫又将查里斯蒂亚斯换上,四前锋的冲击终于为不来梅换来一个进球,第83分钟,米库传中,克洛斯在与奥沃莫耶拉的争顶中抢得第一点,克拉什尼奇接到他的摆渡后劲射破网,2比1!但比勒菲尔德的“铁桶阵”再没有给他们留下任何机会,急躁的瓦尔德斯甚至在第88分钟被红牌罚下。不来梅只好接受客场失利的结果。

  此前的13场比赛中,不来梅被对手攻入了8个头球,创下同时期的历史纪录,本场比赛中,他们或许太注重防空,结果反而忽视了脚下,被对手利用同样的方式,地面战中两次进攻得手。对于“射手王”巴克利转型为“助攻手”,他们也没有心理准备,在防守中显得顾此失彼。看起来,不来梅的应变能力还有待加强。作者:特约记者袁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