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连败罗马人见人欺 德尔内里祈求被幸运之神关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2:16 东方体育日报

  很久之后,RAI电视台拍摄下的德尔内里在场边弯腰击掌叹息的图片,肯定会成为罗马人回忆中无法抹去的一幕,因为这代表着罗马的一段黑暗沉沦。连续输给乌迪内斯和雷吉纳之后,状态低迷的罗马又在意大利杯1/8决赛首回合中主场1比2不敌弱旅锡耶纳,不仅出线希望渺茫,同时也让自身士气大受打击。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缺席了对雷吉纳比赛时新闻发布会的主帅德尔内里重新露面, 他首先否认了自己曾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的传闻,然后又否认了达科特即将离开的流言,并宣称意大利杯并不是主要目标,他不会派上全部主力。

  然而当晚德尔内里还是排出了除托蒂和蒙特拉外的大批主力,因为联赛连败的罗马需要一场胜利来恢复自己和球迷的信心。开场后主场的罗马表现继续疲软,费拉里连续两次失误险些失球,第24分钟佩罗塔直传卡萨诺,后者抢射被对方门将赞科佩奋力救出,第38分钟法尔西尼传中,挪威老将弗洛头球破门,客队居然以1比0领先。第42分钟弗洛又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中场休息后,坐不住的德尔内里终于换上了托蒂。第57分钟托蒂连续突破三名后卫后得分,然而罗马糟糕的防守再一次令奥林匹克失望,第86分钟无人盯防的弗洛再度头球破门,这样锡耶纳客场2比1击败罗马,令主队遭受三连败。两队将在下周联赛中相遇,锡耶纳获得了心理优势。

  “我们实在是不太走运”,咽下失利苦果的德尔内里不愿多批评球员,只能大谈特谈运气,“我们有些太心急了,也缺乏运气,但我们必须要坚持努力,只有继续努力下去,才能重拾运气。努力,斗志,甚至还有嘘声都是我们的动力,我希望明天运气就会重新来临。”德尔内里同时感谢了球迷们的支持,并坚持声称罗马仍有通过八分之一决赛的希望。

  球迷、记者甚至球员自己也对三连败感到失望。米多的经纪人此前曾批评球队不会使用米多,米多自己也恳求球迷们多给他点耐心,但比赛中埃及人的低迷表现还是毁灭了所有期待;而他只是整个罗马的缩影,在托蒂上场前,这支罗马居然看上去毫无进球希望。“在关键时刻,我们需要抛开一切个人利益,团结起来共渡难关”,罗马领袖托蒂的话掷地有声,但在愁云密布的特里戈利亚,这些能得到贯彻吗?作者:特约记者莫伦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