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旧仇未泯再添新恨 女排联赛上海保级关键战再负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22:11 中国排协
旧仇未泯再添新恨女排联赛上海保级关键战再负四川
  2004~2005步步高DVD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第九轮,上海东方女排迎来了实力不俗的四川利君女排。此前,上海东方女排在本组排名第三,与小组排名第二的四川利君女排积分非常接近。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比赛双方都非常关键,这关系到双方能是否能顺利摆脱今年联赛降组的危险。

  19:30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双方都非常重视此场比赛,因此一开局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斗,最后双方经过82分钟的激战,最终上海东方女排分别以22:25,21:25,18:25不敌四川利君女排。

  首局比赛,双方立即展开激烈的对攻,四川队率先得分,上海队则通过快攻死死

  咬住四川队。双方比分始终交替上升,上海队何晴通过四号位的一个重扣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上海队继续利用强攻继续得分,曾一度以16:13领先四川队三分,但是上海队由于自身失误逐渐让四川队将比分拉近。随后的比赛双方争夺依然十分激烈,四川队通过拦网遏制上海队的进攻,并逐渐将比分反超,此时上海队略显慌乱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上海队遗憾的以22:25先失一局。

  第二局比赛,上海队经过调整后率先发威,强攻,快攻频频得手,很快上海队就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的比赛中上海队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而让四川队将比分反超以16:1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四川队似乎越打越有信心,打出多个漂亮的战术组合,上海队心态明显受到影响,始终无法找到破坏四川队拦网的方法。四川队一个漂亮的拦网以25:21又下一局。

  第三局比赛,上海继续受到前两局失利的影响,显得士气低迷,四川队发挥的较为稳定,很快四川队就以8:4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上海队想通过拦网和大力发球挽回败局,无奈四川队防守极其顽强,并不时通过吊球得分,很快四川队就将比分一路扩大到20:15。此时上海队已经完全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上海队的一个拦网出界使得上海队以18:25又失一局。

  赛后新闻发布会:四川利君女排主教练胡进表示:“本场比赛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预计在比赛中会碰到一些困难,因为上海队在本赛季提高的很快,但对结果汉满意。”

  上海东方女排主教练张立明表示:“本场比赛打的不好,失误较多,特别是第二局没有把握好机会,球队还有很多地方要提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