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投票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20: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报道:以前是姚明和弗朗西斯,现在是姚明和麦克格雷迪,火箭很可能连续第三年取得西部全明星队的两个主力名额———2005年NBA全明星投票昨天正式启动,全球球迷可以在NBA官方网站上使用19种语言参与投票。NBA全明星周末将于北京时间2005年2月21日在丹佛举行,全部投票活动于2005年1月23日截止。

  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姚明都成为西部全明星队的首发中锋,奥尼尔屈居替补,本赛季 奥尼尔去了东部,更加无人对姚明的首发位置构成威胁。麦克格雷迪是西部明星队主力后卫的热门人选,穆托姆博成为火箭第三名进入西部全明星候选名单的球员。

  全明星候选人共有120名球员,东西部联盟各60人,包括后卫24名、前锋24名和中锋12名。球迷投票时将在东西部联盟各选出两名后卫、两名前锋和一名中锋,各位置得票最多的10名球员将组成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候选人由一个NBA媒体报道专家小组推举产生。(日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