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于根伟:最大困难是磨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8:30 法制晚报
于根伟:最大困难是磨合(图)
老将于根伟面对重新入选国家队心情平静

  没有意外,在中国足协昨天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中赫然有于根伟的名字,其实在名单公布前几个小时,于根伟就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最大困难就是和这些国脚以前没有磨合过,因为我那批球员几乎都不在国家队了。”于根伟对于前景似乎并没有像外界那样乐观。

  在天津队昨天上午的训练中,泰达俱乐部官员通知了于根伟入选新一届国家队的消息,对此于根伟并没有显露出太多的激动之情。“因为毕竟不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了,我的心情也没有那么激动,当然我认为入选国家队是我们球员应该尽的义务。”

  抛开技战术的成分,于根伟认为目前最大的困难就是和队友存在着磨合的问题,“短短几天要解决配合方面的问题恐怕不太容易。”

  作者:小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