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港足总:绝对不打“默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8:30 法制晚报

  新华社消息中国足协5日已宣布参加世界杯足球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港大战”的中国队名单,而香港足球总会却还未最后确定中国香港队的名单。足总表示,会在本月14日最终敲定出战人马。尽管中国香港队的阵容还没有确定,但中国香港足总内部人士5日透露,中国香港队会以上一场1比0击败马来西亚队的阵容作为基本班底。

  早些时候,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曾特意提醒两队,不要因为两队的特殊关系而打“默 契球”。中国香港足总已就这番言论作出反击并表明立场:绝对没有打“默契球”的打算。中国香港足球教练团成员曾伟忠日前再次强调说:“那些假设言论是对香港奉行多年的体育精神的侮辱。这番侮辱背后,还同时假设科威特队主场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不会有假球问题,这也非常可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