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云松昨晚上演个人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8:28 法制晚报
张云松昨晚上演个人秀(图)
张云松(前)在与郭士强的对抗中占了上风摄/特约记者孙亚利

  本报讯昨晚,主场作战的首钢男篮以88比82战胜蒋兴权带领的辽宁盼盼队,赢得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胜,积分列在北区之首。而首钢看家后卫张云松昨晚上演了一场个人秀。

  整个晚上,张云松的手热得发烫,他全场三分球7投5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把球给小云,就像是给了保险箱!”场下的球迷说。这一晚,小云扔进了5个三分,而他的突破和助攻也同样可怕。

  比赛一开始,张云松就以一个开场三分预告了表演的开始,而国家队的老大哥郭士强随即还以一个三分,这一对国家队的后卫开始了全场的较量,怎奈昨晚小云状态太好,把郭士强的锋芒全然遮住。

  “机会出来了就要投,”小云在说起投三分时的感觉时说,“队友把球给你,出现机会了你就投,这样,他们该抢篮板还是该回防守就会准备,有机会而不投,队友也就不再信任你,有时候责任感会驱使你去做很多事情。”

  作者:许雁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