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火箭应回炉重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8:28 法制晚报

  本报讯火箭队以一分之差败给尼克斯队。赛后,尼克斯队队员赛后兴奋地抱在一起欢庆,他们觉得能赢火箭很了不起。而此时火箭队的更衣室里却充满了愤懑的味道。

  “砰!”泰勒狠狠地将自己的更衣间门关上,他只得了7分。更生气的是姚明:“第四节纽约队追得很快,这鼓舞了他们的信心。但我们也不错,一直咬着,不过最后出了一些不该有的失误,包括我的传球失误。”豆大的汗珠从姚明的额头上冒出,他显得很痛苦,“今 天他们真是运气好,最后一球太神奇了。”姚明努力地把失利归于对方的运气,但火箭队在第四节开始时还领先11分,被追上决不仅运气的原因。

  姚明尽量想用平和的词语来评价自己的球队,他最后仍然忍不住说出了心里话:“我们的球队,现在就是领先10分,我心里都没底。我们不是强队。”带着解嘲的口吻,姚明继续说道,“有时我们可能配合得很好,但一会儿又像很陌生,说实话,我觉得我们的球队最好再进一个月的训练营。”失败,接着就是失望,姚明坐在椅子上沉默了一阵子。“这场比赛真是一场噩梦。”姚明站起身,闷闷地走了。

  作者:米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