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滑总决赛群星辉映京城 中国双人滑已握两张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5:40 北京晚报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比赛刚在北京首体落幕,而北京观众还将欣赏到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花样滑冰选手的表演,因为总决赛将于12月17日在北京举行,这也是中国第一次举行如此高级别的花样滑冰赛事。参赛者是今年大奖赛各项目积分前6名的顶尖选手。

  其中,双人滑的中国选手庞清/佟健虽未参加北京站的比赛,但以加拿大站亚军、日本站亚军的佳绩拿到了总决赛双人滑项目的第一张入场券。接下来中国小将张丹/张昊以美 国站冠军、中国站亚军的成绩获得第二张入场券。

  申雪/赵宏博正在法国巴黎站比赛,若能顺利夺取双人滑冠军,自然获得总决赛资格。刚刚伤愈复出的俄罗斯著名女单选手斯鲁茨卡娅,在北京站的自由滑比赛中把观众带入了《仙境》,在浪漫抒情的音乐中,她在冰面上完成了高难度的三周连两周、连两周跳跃,结尾处以她著名的提刀结束表演。北京的观众将会在首体再次欣赏到她的招牌动作———毕尔曼旋转。

  在中国站冰舞项目的比赛中,有3对选手按照积分都将进入总决赛的争夺,获得美国站冠军和北京站冠军的美国选手拜尔宾/阿格斯特就是其中之一。来自加拿大的以托举难度大著称的杜布雷乌里/劳宗也将参加总决赛,当然还有以色列的查特/斯卡诺夫斯基,他们在中国站表演专场中的《吉卜赛之王》博得全场观众喝彩。

  除了中国站的获奖选手以外,花样滑冰大奖赛其他5站过关斩将的花滑巨星们也将聚首北京,12月17日至19日的北京也将成为世界花样滑冰舞台的中心。本报记者孔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