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轻取高迪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04年网球大师杯赛中,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用时59分钟,便以2比0轻取今年法网男单冠军阿根廷的高迪奥,从而压过同组的西班牙选手莫亚,晋级大师杯4强,半决赛将迎战美国的罗迪克。

  虽然高迪奥以前面对休伊特胜多负少,但这一次高迪奥则显得紧张有余,休伊特开局便破掉高迪奥发球局,以3比1领先。随后,休伊特接连破发成功,以6比2轻松拿下第一盘。 高迪奥在第二盘放弃抗争,休伊特更是以6比1轻扫,挺进4强。休伊特半决赛将面对罗迪克,休伊特认为罗迪克是一个很可怕的对手,尤其是他拥有强大发球,想要战胜他必须迫使他打他自己不适应的球路。罗迪克是击败萨芬挺进4强的,费德勒以2比1击败莫亚,挺进4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