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一刻三分命中 火箭遭尼克斯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4:4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火箭队最后时刻被对手投中致命三分,主场92∶93败给尼克斯队。火箭队上一场遭遇黑色6分钟被鱼腩老鹰队翻盘,令主帅范甘迪非常愤怒。休息一天后,火箭队主场又在最后一秒被逆转。

  终场前2.9秒,火箭队还领先2分,但尼克斯拥有最后一次进攻机会,暂停后开球,克劳福德接球马上出手,在终场哨响前投中三分,比赛结果顿时改变,克劳福德兴奋地跑向另 外半场,尼克斯的队友追着他跑,兴奋地抱住他。火箭队主场球迷目瞪口呆,看着尼克斯队员欢庆了数分钟。

  姚明和麦蒂都有不错的表现。麦蒂19投10中,拿下2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姚明18投9中,贡献23分和11个篮板。泰伦·卢15分,吉姆·杰克逊10分。

  N小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