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恩:中国联赛糟糕透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4:1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据法新社昨天报道,已经卸任的哈恩向外电谈了他对于中国足球的看法,他认为中国国内恶劣的足球环境,是他执教没有取得更大成功的原因。

  他首先提到中国球员无法专心致志投身比赛:“中国联赛一直在严重影响世界杯备战的工作,球员们似乎有很多想法,他们忙着挣钱或者干点别的什么事情。”谈到中超俱乐部近一段时间以来的“革命”行动,哈恩同意说这是件非常糟糕的事情:“联赛的组织工作非 常混乱,可能很长时间没有一场比赛,又可能在短时间内进行多场比赛。”

  虽然中国足协在评价他的工作时,用了诸如“勤奋的”和“胜任的”这样的溢美之词,但中国媒体就没有这么客气了。在哈恩任上,他们一直没有停止“讨伐”整个中国足球包括这位外籍教练,这让哈恩对媒体有着很大的反感:“媒体对中国足球起着很大的消极作用。”而对于媒体的批评,他再一次以“我不是失败者”来回应。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